close

掉了真的掉了,合約沒有搶到,嗯...雖然當初計劃好了,合約交棒給後起,但沒有計劃失去合約!


去年做夢不斷,聽說有時還會鬼吼鬼叫的,可以夢到很清楚是不多見,不過還真讓我遇到,夢境內跟客戶的對口有個時事的對話

醒來時一度以為我的性向是不是有問題了,怎麼會把同性的夢的這麼清楚,將寫下內容後過了幾天再拿來看後,

發現做夢的前後和夢境相符,我是否也快通靈了!


雖知很多佈局,還是心有戚戚!提了二年MVP,還是被請到旁邊放,當然今年比較好還公開給技術群知道!

由VP送了支筆,不過相對應掉了合約倒是諷刺!


改組!雖然這個佈局早知道,位缺遞補,高層屬意,正式公布後微小的我其實也真的放下了一顆石頭!希望他可以穩住,各點雖都打點請他們再幫忙把租賃撐住,,不過資源問題還是要解決

而且這次南下和凱龍、惠菁三個家庭聚餐,談到了年紀,天啊!我也是中年歐里桑了耶!進入了剩一支嘴的年紀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