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影的尾聲中,柯XX說會一直寫下去...

突然想起我當初自中學時期開始很喜歡寫些短文及新詩,那一大本我的隨手記,累積了數年,陪著我遊牧在台灣各地

直到當兵快退伍前的一次假期,和醫官搭上回台北的EMU1200自強號,因為都是客滿

剛好茶水間有椅子可坐,也習慣順手記錄些當下,結果在下車匆忙中遺留在車上,回到了家後才發現,結果也沒想到可以去失物招領,因為這樣就此都沒再重新拿筆寫詩了。

回想一下發現還真是一堆藉口,嗯...不過文學氣習好像從我的身上跑掉了,我需要找些資料來補補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